本來是懶得在寫了,不知怎麼的已經很懶得在寫些什麼~ 但是韓國實在太美妙啦!!!

秉持著大愛精神,我還是分享一下~

這次呢,只有我跟gary兩人,說真的我其實有些擔心,畢竟我承認上次去韓國我

都沒在記路標或者地鐵路線,放肆的亂來,反正韓文達人楊kay芬會在緊急時刻

幫我解危,而這次雖然有英日語達人gary,但還是擔心,畢竟韓國人聽不懂英

日文的時候,他們只會自顧自的對著我說一長串韓文,算了! 自助旅行嘛~

就是要有冒險精神!

比手畫腳也是種語言阿! 就這樣,我們兩個一再的確認時間後,終於定案

在10月出發,這次行程主題是--韓國秋季血拼富貴之旅,為了配合此次主題,

gary立馬就用了不能說的秘密價格定了豪華賓士機場接送,喔耶~~

而我也為了配合此次,破天荒只帶了一套衣服,一件外套的行李箱就出發,

台灣到韓國只要兩個多小時,我們倆因為前天上班,晚上又晚睡的狀況下,

一路都狂睡,下次應該改晚班機,便宜又可以睡飽精神好~

下飛機後,我們捨機場巴士改搭機場快捷+地鐵,我只能說這種方式大家

還是不要輕易嚐試,畢竟我們拉的是行李箱,機場快捷這段因為人不多所

以還好,但換成地鐵時候,人多的一個爆炸,非常不便,且地鐵站裡面

很大,不是每個都有手扶梯,變成在人潮洶湧的地鐵站裡面,我們要自己

手提上樓,阿不就還好我空箱來,不然真是會累爆~


<<在買機場快捷的票,有中文字幕的機台>>

此次我們落腳在東大門附近的乙支路co-op酒店,地點非常的好!! 離地鐵站

只要5分鐘腳程,去東大門也是5分鐘,旁邊還有24小時商店跟炸雞店,

你說說~ 方便到一個爆炸!

飯店一切都還不錯,只是浴室毛玻璃的設計讓我不甚喜歡,不過也

算啦! 重點不是來洗澡的,現在韓國秋天非常涼爽,即使房內有冷氣,

但飯店那邊已控制為無法使用,也好啦要節能減炭阿,打開窗戶就非常涼了。


放下一切的行李後,馬上出發到景福宮附近有名的土俗村蔘雞湯,

去補充一下剛在地鐵消耗掉的元氣,我覺得還是蔘雞湯好,背包客上有人

推薦的烤雞,一個太過乾澀,價格也差不多,還是老實的吃蔘雞湯吧! 連

韓國總統時不時都要來此進補的,你怎麼可以放過?! 




<< 就是這碗!! 人參雞湯~ >>





吃飽總算恢復一些元氣,接著前往時尚的狎鷗亭,可能是搭了

太長的車,我們竟然坐過頭,一路過了9站!!!驚醒的時候才發現,

媽阿!怎麼這麼偏僻~也許因為這樣,讓我們接下來踏上了一個

未知的不歸路....狎鷗亭第一站先來到了有天媽媽開的冰店-time out,

裡面全都是日本妹還有日本師奶

邊吃邊偷聽他們談話,只能說日本人有沒有這麼愛social!?連吃冰也是~

對於冰的評價,我個人覺得偏甜,我猜螞蟻kay芬應該很愛吧! 

之後我們為了尋找羅得奧大街,竟然迷失在這時尚不得了的區域,逼阿捏! 

上次也是靠著kay才順利找到,我真的不知道那神秘大街到底跑去哪裡了~~~ 

不過秉持著自助旅遊的冒險精神,亂繞總會找到吧!? 我想我是錯的,

亂繞只會讓腿斷掉.... 韓國的街道不像台灣,他們常常有狠陡的斜坡,不曉得

為什麼路永遠比台灣長,馬路always比台灣還大,每天走路都有一種never end

的感覺,換算一下這趟下來大概是走了50幾次的大坑步道吧

!最後我們放棄了,回到飯店後,gary馬上呼呼大睡,我們小歇一會,

在繼續前進離我們最近的東大門!!! 喔耶喔耶~~  東大門真的是天堂耶,

永遠買不完!

對了!去doota!滿韓幣3萬可以退稅喔,很優惠耶!隨便亂買都嘛破三萬~

可以讓我永遠待在這天堂嗎~~ 


  • 留言者: gary812042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9-10-23 01:01:38
明年春天再來去補貨吧!!!喔耶!!!




  • 留言者: enzoferrariO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9-10-23 20:08:32
好屌ㄚ~~天氣涼嗎~?




  • 留言者: Kay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9-10-24 20:37:12
聽說有甜他弟也在店裡幫忙 也是帥氣小哥一枚
下次行程絕對不能錯過俊秀醬開的河粉店阿
聽說一個好吃!!!

好懷念的蔘雞湯
還有那差點讓人斷腿的地鐵樓梯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




  • 留言者: sherryhouse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9-10-25 20:28:08
我們只看到一個女店員耶~

到底還有多少明星開店阿!一個要吃不完了~

下次絕對要搭機場巴士就好;

那蔘雞湯真的是~ 歐摸!美妙阿~~~ 歐尼




  • 留言者: mgallaz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9-10-26 10:15:42
歐尼~~~~我想看雪阿歐尼




  • 留言者: sjwing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9-10-29 22:45:55
嗚吖~韓國!
詠雅也想去-3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rile4 的頭像
    aprile4

    Aprile4的部落格

    april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