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大約10點左右就起床,梳整完畢準備出發前往今日第一站,梨花女子大學

梨花女子大學這名字可是由明成皇后取的,而韓國歷任總統夫人幾乎都從

這裡畢業,也是韓國眾多女子大學裡面的龍頭,身為餐旅龍頭畢業的我們,

怎麼能不來交流一下呢!! 前往黎大除了轉乘地鐵到我頭暈眼花外,還得

要在搭上一段公車才會抵達,幸好這些天有kay的韓文,以及其他團員的英文

助陣,我們才能夠如此幸運的不迷路,抵達黎大後,眼前的是一顆接一顆

已經開好的櫻花等著我們,偌大的校地,歐美式讓人不知所云的建築,

衝擊著我,明明我們也可以做到的,怎麼別人可以我們不行? 根本就是

景點阿這裡! 一路走著,寒風也吹著,騙人的太陽一點也感覺不到暖和,

大伙到了一個大大大斜坡後,決定就地拍照然後下山,因為韓國很多

大斜坡,也不知道斜什麼勁,真的是很斜很斜,好不容易結束了拍照,

準備在搭公車,去黎泰院換錢摟!因為大家在機場只換了一點,所以我們

繼續前往黎泰院把錢換光光 oh yeah~~

沒記錯的話,我們在黎泰院小巷弄裡面換的匯率還不賴,換好了之後,

緊上發條,火速前進戰場,不是! 火速前進弘大,聽說弘大裡頭有一個

玻璃帷幕建築很美,可是進到弘大前,我們一直被美粧店絆住,不算長的

道路,我們大概走了2個小時有吧!! 

(李鈱鎬代言Etue House~ 好可愛阿!整個紅翻天了他~)


不過此時的我,手中早就多了3雙鞋,2條絲巾,還有傳說好用的屈臣氏便宜到爆炸戶手霜,此時我不得不像

一凱敬180個大禮,好人出身的他,很甘願委屈的幫我們拿了6天5夜的行李,

我們著實感動在心裡,為了不辜負他,我們會買的更努力!! (堅定貌)

因為在這裡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買有的沒的,買完後,大家也走到弘大門口,

眼前迎接我們竟然又是...............大大大大的斜坡階梯,真是斜死人不償命

了他!看到我都腿軟了,沒辦法阿~ 誰叫我們精力都花在買東西身上了,

後來決定去吃附近有名的六色鍋,果然外觀就是擺滿了很多電視台採訪的照片

,進去後點了一鍋白醬鍋,顧名思義就是義大利面的白醬,



一鍋紅醬鍋,看字面就知道是韓式的辣鍋,兩鍋吃起來不同風味,好好吃阿~~~

不管辣的也好,白的也好,都極有特色!一個人的花費折台幣大約

400多左右吧,不過我覺得值得,回訪率 95%

吃飽後,繼續逛,一路逛回去搭地鐵,大概也走了30分鐘有,走到來腿都

快斷了,腰也快廢了,好不容易回到飯店,說什麼也要買瓶韓國真露燒酒

安慰自己的辛勞,另外大伙又一起買了餅乾還有有名的辛拉麵,那辛拉麵

不是我要說,沒那麼好吃阿!不曉得其他人在瘋狂什麼,吃到最後根本就沒

味道,還是維力炸醬麵好!

至於真露酒如果單喝,會顯得酒精味濃厚,我們請教了經驗豐富的雅詩

來為我們調配一下,可以加雪碧or可樂,喝起來甜甜順口,喝了一杯大概

可以安穩的睡好覺,正當大家把燈關掉之際,才發現我們窗外的風景

竟然如此美麗,還看的到彼方遙遠的首爾塔,眼前美不勝收的美景,讓我們

驚嘆聲連連,原來,首爾這麼美。



(遠方尖尖的塔就是首爾塔~)



ps.眼尖的團員們一定想說怎麼我這天行程怪怪,沒錯! 我把黎大弘大搞錯啦!! 

原來我們先去弘大才去黎大,後來也因為黎大門口斜的可以的階梯打消了我們前進參觀的念頭~

在此更正一下!!! 拍謝~


  • 留言者: mgallaz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9-04-11 08:21:24
不是啦~~第一間有櫻花的是慶熙大學
第二間有很多階梯的是梨大
我們沒去弘大~
不管什麼大都比我們的大還要大




  • 留言者: missingyashi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9-04-11 13:28:41
號外號外
五月李敏鎬會來台灣ㄝ~~
來宣傳花樣男子的~
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股感動..><
不過賢重沒有要來..好可惜喔~




  • 留言者: sjwing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9-04-11 22:47:37
香港的大學要是有韓國一半的大就好了=V="




  • 留言者: sherryhouse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9-04-11 22:59:46
kay~你瞧我整個都昏頭啦!!太多大都記不得啦~

不過不管啥大,都比台灣還大還美咧!! 真是~~嘖!

yashi歐泥~ 是在感動他會下褟你們家嗎?拜託要通知我喔~

至於那什麼瑪利亞的就不用通知我了~那個記得去通知一凱

,他很喜歡 >///<

寶貝~~ 我回來啦!! 我回來就看到你寄來的禮物,是我

最~~~喜歡的!等我後面幾天比較有空我就來發篇網誌,

太喜歡它啦~~它現在正在看我打電腦呢!! >////<

聽說香港大學也很漂亮的不是??




  • 留言者: 佩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9-04-19 18:47:49
還要再幫你更正一下,這個不是部隊鍋拉= ="
它是六色鍋~~部隊鍋裡面是很多火腿加泡麵~~




  • 留言者: sherryhouse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9-04-19 23:11:52
這位朋友一整個用心良苦!! 我整個都只顧著買東西而已,

真的慚愧~~ 以後我會多注意的! 感謝你阿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rile4 的頭像
    aprile4

    Aprile4的部落格

    april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