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在別人的相簿裡面聽到的一首歌.覺得曲風還不錯.熱血阿~

但是為了找這首歌歌名.我.黃朵.karena楊.找了一整晚.

最後還是黃朵猜到是誰唱的...

這是一個團體他們是2005年由nigo自創的音樂品牌 “bape sound"所推出的hip hop

團體.名字是: TERIYAKI BOYZ.由4mc加1dj組成.4mc是 ILMARI .. RYO-Z ..{以上

二人是 rip slyme的成員}WISE[風之人<--ape sound 旗下] .. VERBAL[m-flo]..

.DJ當然是NIGO

這首歌意外的被我發現是玩命關頭3:東京甩尾的其中一首歌.以下是這電影的簡介.

聽了歌.看了電影簡介.還滿想去看看的~

【玩命關頭:東京甩尾】的故事描述一名從小父母離異的叛逆少年西恩(【鍋蓋頭】

盧卡斯布萊克飾),藉由危險的街頭飆車逃避現實,他也因此惹上不少麻煩,

成為讓警方頭痛的麻煩製造者。這次他又因為一時衝動和高中同學尬車,結果被

警方逮個正著,而為了避免被關進少年監獄,他的單親媽媽在別無選擇的

情況之下,只好決定把他送到東京,由他駐守在當地的軍人父親監管。

西恩在日本被視為老外,一開始就受到同學的排擠,幸好他認識了一個也是

來自美國的老鳥星仔(【小鬼魔鞋】寶娃飾),他帶領西恩進入東京甩尾地

下賽車比賽的世界,讓他親眼見到東京車手是如何以高超甩尾技巧,在狹窄

的車道進行危險的尬車比賽。他一看之下就覺得這種新奇的飆車技巧太吸引人了,於是又

一頭栽進街頭尬車的世界,也因此再度惹上麻煩。他第一次參與甩尾尬車比賽

就和綽號是甩尾王的DK(【我愛上流】布萊恩狄飾)槓上,而他的叔叔也是

當地山口組的黑道老大。西恩一開始完全不懂甩尾技巧,所以當然尬輸了這場比賽

,而且還把韓哥(【火爆麻吉】姜成飾)借他的昂貴跑車撞爛。為了還債,他開

始替韓哥工作,而韓哥也很快將他視為好兄弟,並且教會他真正的甩尾技巧。

正當西恩漸漸習慣東京的生活,他卻愛上DK的女友妮拉(新秀娜塔莉凱莉飾),

於是被DK視為眼中釘,兩人之間不斷產生衝突,最後DK的叔叔浦田老大(【追

殺比爾】千葉真一飾)決定讓這對死敵來一場甩尾尬車大賽,輸家永遠不

准再踏進東京一步。於是又展開另一場玩命的東京甩尾尬車大賽。

  • 留言者: mgallaz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6-28 00:01:39
你有時候為了找出那是什麼會很認真內
套一聚老人說的話"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啦!"




  • 留言者: sherryhouse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6-28 08:12:40

哈哈哈哈哈~ 你是老人!!!

這就是冒險家的精神.不屈不饒.勇往直前!!!




  • 留言者: eri0718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6-28 20:05:41
這麼說來你妹很強唷~
哈哈我也常常找有興趣的東西瘋狂找找找




  • 留言者: sherryhouse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6-28 23:05:46

找的昏天暗地的勒~ 哈哈哈哈!!




  • 留言者: tsubomi51
  • Email: yuntzu7374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6-29 17:11:41
哈~~~原來你也知道這團阿~~~
NIGO的設計真的很棒!!!
不過APE這個潮牌對我來說太貴了....
我只會偶爾買買他們出的雜誌,(有時候會有不錯的贈品!!)

m-flo的歌一直都很好聽呢~~
VERBAL先生跟很多人合作過,都是很棒的音樂作品~~
但是很多都是rap...好難唱....我大部分只會唱副歌XD
RIP SLYME的歌我覺得都很有趣,
整團的人都很好笑^O^
ILMARI我也超喜歡的^^(是說...整團就他最帥^O^他是芬蘭和日本的混血兒唷~~)
ILMARI之前也和Dragon Ash的降谷健志.Bots等人一起組成Steady & Co.(屎蛋會社),
他們的歌也很好聽呢~~~不過最近屎蛋會社都沒有出來活動...

東京甩尾這部電影,我前幾天去華納威秀看電影的時候,有看到它在播預告片,
看起來真的很刺激的感覺,
不過,這部片我只想看妻夫木聰出現的那一幕而已XD




  • 留言者: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6-30 08:32:18
一開始我不知道這是誰.是查她們的資料後才小小了解.話說m-flo跟她們有什麼關係

嘛?? 還是有點不懂哩~光聽到音樂就很想去看看這部電影了.可是還要好久才上映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rile4 的頭像
    aprile4

    Aprile4的部落格

    april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