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這張真的很好看啦.別再刪照片了.幸好我留一手.呼~>>
前幾天是Leah的畢業典禮.為此他開車下來高雄.在我知道他要下來的那一刻.就猜想

他應該是不會參加畢業典禮了.不參加畢業典禮才是他的作風.因為他就愛這般驚奇.

回想我們兩人的友情.可以追溯回高一開始說起.同班三年.高中畢業那年.還陪他來高餐

參加四技的推甄面試.兩個人第一次來到高餐.覺得很新奇又有趣.第一次踏上高雄.矇矇懂懂

的來到小港.還記的我們兩個都很興奮的在人文大樓一樓等待他的面試.那時我們也不知道在興奮

啥.結果他如願的進了高餐.我在半年後也考進了二專部.前前後後總共加起來.我們呆在同一個地方

已經7年了.很奇妙的兩個人.很多第一次都是跟他一起去的.第一次來高雄看Stanley pub演唱.

第一次流浪到高雄還被好心的大學生收留.第一次跟路人一起吃宵夜.第一次一起去了印度...還有好多

好多.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合.照常里說.Leah的個性要是出現在我身邊的任何一人身上.我都會受不了

會馬上的遠離.但是我對Leah我竟然可以很沒有事.應該說沒有任何的不快發生在我身上.雖然偶爾還是

會有點口角.但是在怎樣都決不會讓我想要把這個朋友丟了.可以說我委曲求全.不管怎樣.我知道這個朋友

不能丟.太多風風雨雨走過來.以前我總覺得你就是你.不被任何事情牽絆.也不會去關心太多事務.

來到高雄後.才發現你變了.變的比較懂的關心.這是你以前從沒有的哩! 雖然在高雄不常見面.MSN也很少

聊天.電話中也是不常話家常.我也從不覺得是我們沒話聊.畢竟我們都知道這就像家人一樣.不用太多言語

.這次你開車下來還充當搬運工幫我運行李.一路上我發覺我們話不多.是因為這種feel就像家人.對!!

就是這樣!! 現在你畢業了.我還在高餐.你要開始找工作.我則是繼續我人生剩下一年的學生生涯.

總之~~ 畢業是件好事.祝你 找到好工作 --->我相信你找的到!


Leah GoGOGO
  • 留言者: annacat19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6-27 01:34:14
義大利贏了!!!




  • 留言者: sherryhouse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6-27 02:31:17
爽阿~~ 我的義大利.Totti.Buffon.教練Lippi~ 還有隊長canavaro.

進了進了.12碼罰球.真的太爽了.在終場傷停最後一分.我心臟病都快發了

YES!!!!!




  • 留言者: samanthahsu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6-28 15:07:50
只能說整個也太戲劇化了唄~~




  • 留言者: sherryhouse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6-28 23:04:56

沒錯阿~~足球好看的地方就是.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!!

6/30繼續幫我們家義大利 and 阿根廷支持一下阿~ 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rile4 的頭像
    aprile4

    Aprile4的部落格

    april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